空篱

微博:@空篱篱

不含敌意的坚决

这样说吧,关于房间,如果是自己选择的话,其他人我不敢说,我们甜磊磊那么暖,他是特别在意粉丝心情的一个人,所以一定会选择和凡凡或者和小队长一间房的。而小队长,从五人成军后他选择和两小孩拼床可以看出,他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,如果是两人同房,就算和更熟悉的欢欢一起住会比较开心,他也一定会选择照顾磊磊或者凡凡的。
所以可以看出,房间安排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选择的。
假设,公司说:“你们任选一个对方队的成员做室友。”
这样房间分配就一目了然了,也解释了为什么小队长说不跟欢欢就跟xz住。
而老谷,对方队里除了bs他还跟谁熟一点吗?

我这一天也很崩溃,看了小队长的视频之后,感觉团魂被灭得一干二净。
但是我缓了一天后,我在想,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来说有多重要呢?
非常重要。
不说粉丝battle那一周的艰辛了,只要回想一下,谁没有一段刻入脑海的壮烈回忆呢?就说那些投入的真情实感,就是让我们今天压抑崩溃的源头。
因为这个冠军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。
那,对于他们呢?
从三万人里面脱颖而出,从十六人里面披荆斩棘,经历过嘉嘉和沐沐泪水的洗礼,春春的付出更是恩重如山。
这样的一个冠军,对他们来讲,更加意义非凡啊。
然而泪水与汗水换来的冠军并没有让ty重视,你以为他们不难过吗?
是,我们想象的出道不是这样的,而他们想象的出道又何曾是这样的呢?
与练习生一起住在北京郊区的房子里,没有出道发布会,没有工作安排,只有一句培训的大饼,然后所有的家具和用品还要自己置办。
他们就不难过吗?

可是小队长还是元气满满的对大家说“一周话唠时间又来啦”。
可是我们磊磊还是说“我们会用一个很棒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开始”。
可是我们凡凡还是说“住进新家了~虽然不大但是很温馨”。
明明是最需要被安慰的他们,却在用他们的方式安慰我们啊。

还有什么理由沮丧呢?

我一直是一个性格软的人,不爱与人撕,但是不代表我没有原则。有些态度,是必须要表达出来的。
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说法叫“不含敌意的坚决”。
既承认立场又不被束缚。
这很难,但这是我想拥有的态度。
没错就是#拒绝鸳鸯锅#。

我对你并没有敌意,也不想攻击,但我必须要表明我的坚决,我拒绝鸳鸯锅。
我们是出道的X-fire,我们有着不屈服,不媚俗,向着阳光,野蛮生长的团魂,不是谁随随便便就能插入进来的。
我们和朋友相处开心,对兄弟友善,并不代表我们要接受这个队友。
不屈服,不媚俗,不妥协。
我们就是赢家,我们就应该享受我们的荣耀,我们就应该#拒绝鸳鸯锅#。

少年们是我们的骄傲,那么我们,就应该成为他们的底气。

至于cp,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我美帝。
想要续命的,去b站看看嘉成时间线视频,如果这样都还要脱粉……
我不信。



评论(99)

热度(6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