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篱

微博:@空篱篱

【全员家庭梗】住我隔壁的嘉成一家(番外3)

番外3 对你长情陪伴的告白

1
韩沐伯从教室外走进来,疑惑的看着谷嘉诚:“门口怎么回事?最近怎么这么多女生来找嘉成啊?”
谷嘉诚正在研究课桌上摊的东西,头也没抬:“伊一学姐她们,这不今年要毕业了么,希望在最后满足一下她们跟小甜豆说说话的愿望……就是嘉成。”
韩沐伯一脸惊恐:“你居然答应了?!你!谷嘉诚!独占狂!居然答应了?!”
谷嘉诚抬头瞄了他一眼:“她们说用两年来积累的所有嘉成照片来交换。”
“你看你这点出息!”韩沐伯摆着嫌弃脸坐到谷嘉诚旁边往桌上瞅,“这是什么?哎哟这么多情书?!老谷~~行啊你~~~”
“不是我的,”谷嘉诚淡定的继续手上的活儿,“我的你不是见过了么,都扔了。”
“对哦,那怎么还有那么多?”
“嘉成的。”
韩沐伯秒懂:“难怪嘉成一直以为自己没人气……所以说是你一直偷偷把嘉成的情书过滤掉的吗?”
谷嘉诚装作看窗外,表示油盐不进。
韩沐伯叹了一口气:“那你又拿出来干嘛?扔了啊,不怕嘉成看到啊?”
“我在研究……”谷嘉诚指着分类出来的左边的一叠,表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,“这些……都是男的给的…”
韩沐伯倒吸了一口气,看向教室外和女孩子们甜甜笑着的伍嘉成,有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惆怅:“我们的小伍长大了啊……”
“我的。”谷嘉诚纠正道。
在韩沐伯的冷漠脸中,谷嘉诚若有所思的点头:“的确该再宣誓一下主权了。”
2
这一天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,因为之前肖战获得他第六次人气评比第一,要求谷嘉诚为上学期引起燃高内战一事进行检讨,写一万字检讨书,当着全校师生朗诵,今天就是兑现的日子。
全校师生,上至阿kenn校长,下至初中部学弟妹,纷纷如同期待过年一般期待着今天。
谁让谷嘉诚把我们大家的伍嘉成抢走了!
那本来是我们大家的伍嘉成啊!
我们大家的小糖豆啊!
没经过我们同意就擅自拐走了!
你帅你有理啊!
该遭报应啊!
肖美人干得好!!!
3
“啊…”谷嘉诚瘫着一张脸站在台上,试了一下扩音器的声音。
“有声儿吧,那开始了啊……”谷嘉诚拿着扩音器,打了个响指。
“哐~~~~~!!!!!”
只听见一声锣响,三个人影刷刷刷地蹿到台上。
“卧槽?!”
“这都是些沈膜东吸?!!”
肖战和彭楚粤带着不好的预感,默默的捂住脸。
那一瞬间,他们仿佛听到了全场迷妹们心碎的声音。
树苗苗我求求你!!你可是白公子啊!!!腰上裹着腰鼓是怎么回事?!!
还有你!陈泽希!你一个初中部的来凑什么热闹?!!你手里那俩锣对得起你美国转学生潮男形象么?!!
韩沐沐!!虽然你坚持了你提琴王子人设!!但是你看看你旁边那俩!你画风不对啊!!!
在满场懵逼脸中,伴着敲锣打鼓加提琴版二泉映月的伴奏声,谷嘉诚淡定的拿着扩音器唱起了rap——
——
在检讨的台上  我开始问我自己
who i am
是不是太沉默太放心
也许你们眼中的我总是太宽容
无所谓  我让你们看看我有多宽容
yo guys
不用再浪费时间
我的嘉成肯定不会跟你虚度一天
年纪还小  但做梦已经不早
嘉成只会跟我活到老
who i am
抱歉嘉成只喜欢我
有点呆  有点坏  忠于自我
who i am
可能我表情有那么一点点拽
没错这就是我对你的宣战
who i am
伍嘉成是我的男孩  我的乖乖牌
够胆想抢你就来
who i am
已不是各位的时代  变化太快
你能让我记住也不赖
who i am
不用担心你的发型
挑衅我  给你修成潮流的中心
who i am
嘉成交给我你死心
人再多  都让你排到金星火星
who i am
我是会打架的谷嘉诚
那是因为  我喜欢的人叫做伍嘉成
who i am
知道你们不喜欢我
who cares  伍嘉成他喜欢的人是我
内战就是我的战场   不是名利场
我一个虚晃  散发魅力嘉成难挡
我就是top  就是hot  就是最嚣张
sorry  这场battle已经  over
who i am
我是会打架的谷嘉诚
那是因为  我喜欢的人叫做伍嘉成
who i am
知道你们不喜欢我
who cares  伍嘉成他喜欢的人是我
who i am
说who i am
说who i am
说who i am
——
“谷嘉诚!”
“谷嘉诚!”
“谷嘉诚!”
在脸带羞涩的伍嘉成的带领下,全校学生莫名其妙跟上了节奏,开启了全场“谷嘉诚”的欢呼。伴随着背景音的敲锣打鼓,整个儿跟一乡村联欢晚会。
阿kenn校长捂着胸口,觉得心脏病要犯了…………
“谷嘉诚你给我滚下去!!!”

谷嘉诚余光看到怒气满值冲过来的阿kenn校长,有点遗憾的“啧”了一声,还没唱完呢。
“嗯,差不多就这样,伍嘉成是我的,记住了吗?”
谷嘉诚淡定的喊出最后一句话,然后把扩音器一丢,跳下台子抓住伍嘉成的手就跑。
留下伍嘉成一串魔性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余音缭绕。

“哎哟不好啦!校长又被气倒啦!!!”
在一片混乱当中,彭楚粤和肖战冲上台把还在自嗨中的伴奏三人组也给拉了下来。
逃跑路上白澍还弄丢了一个鼓棒,表情伤心得像是经历了一场生离死别。
“给你买!给你买!!”彭楚粤忍无可忍的胡了他一脑袋。
4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谷嘉诚拉着一串魔性笑声跑出学校,甚至都跑了一条街了,后面那人还是笑得不停。
感染得谷嘉诚都笑了起来:“这么高兴?”
“你们刚刚真的好好笑嘛~”伍嘉成停了笑声,又想到了刚才,脸上带了一点害羞,“刚才……你干嘛要…那样啊?”
“哪样?”谷嘉诚笑着逗他。
伍嘉成咬着唇给了他一爪子。
谷嘉诚面不改色的受了:“最近有些人不安分,我得敲打一下。”
“什么啊~~”伍嘉成理解岔了,“学姐她们就是跟我聊一下天啊,没办法嘛,她们喜欢我呀~”
“她们喜欢你就想怎样就怎样……”谷嘉诚挑了挑眉,“那她们要亲你你给不给亲?”
“啊?”伍嘉成被他的逻辑搞懵了。
“我也喜欢你……”谷嘉诚慢慢凑近,“你亲不亲?你给不给亲?嗯?”
5
可能全校师生都不会相信,谷嘉诚至今还没亲到伍嘉成。
告白那天由于太激动,一下没想起,简直后悔万分。那之后,每次看到伍嘉成晶亮的眼睛,信任的看着自己,就会内心忏悔一下这个念头是不是太罪恶了……
好几次心一横准备下手的时候,就会被打断,比如现在——
“这不是燃高伍嘉成吗?!就带了一个人都敢来我黑街啊?!”
谷嘉诚看着包围过来的一群人,脸色黑如锅底。
啧……哪儿冒出来的……
“老谷~我们怎么跑那么远呐,都跑到黑街来了~”
伍嘉成拍了身边人一下,然后抬手对对面打头的红头发挥了挥手,笑得眉眼弯弯:“又见面啦~~”
红头发简直受宠若惊:“我的天伍嘉成你什么时候学会打招呼了……”
话没说完又被瞬间冲过来的伍嘉成给一砖拍趴了。
围观小弟们呼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原来还是熟悉的场景……然后立马抄起手边的武器大呼小叫的朝着伍嘉成冲了过去。
伍嘉成甩了甩手,正打算迎战呢,就被谷嘉诚一把往后拉了几步。
“老谷你……唔……”
谷嘉诚的吻轻轻地落下。
6
很多时候我喜欢你。
你微微颤抖的睫毛,露出虎牙的甜甜微笑,被风吹翘的软软头发,皮肤上覆盖的轻柔的暖光。
很多时候我想要亲吻你。
因为我那么喜欢你。
7
如同对待珍宝一般,谷嘉诚一触即离。
然后转身提起捡来的木棍冲进人群,仿佛刚才做的只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,只是嘴角翘起的弧度出卖了他。
今天打架的谷嘉诚简直让众人大跌眼镜,一改他以往省时省力一击即中的简洁动作,像是被伍嘉成附体一样,大冲大杀地炸场,嘴角还挂着不忍直视的笑,全身写满了“心愿已了”。
谷嘉诚打着打着突然发现周围的压力减少,一看原来是刚才愣在那里的小孩不知何时加入了战局。
伍嘉成一边用板砖拍着人,一边目标明确的靠近谷嘉诚。
终于拍走了眼前所有的障碍,伍嘉成蹭到了谷嘉诚眼前,脸上还带着血迹,耳朵红红的,眼睛亮亮的,笑得甜甜的,小虎牙轻轻咬着下唇,带着小小的不好意思。
“再亲一下好不好~”
8
很多时候我也喜欢你。
你看着我时温柔的眼睛,你蹭在我手心短短刺刺的头发,你笑或不笑都那么显眼的泪痣,你趴课桌上睡觉时被光晕覆盖的轮廓。
很多时候我也想要亲吻你。
因为我也那么喜欢你呀。

啾~




评论(126)

热度(7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